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物局挂牌
發布時間:2021-08-04 11: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04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物局挂牌儀式日前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辦公樓舉辦,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范曉莉,自治區副主席李彬出席。

  近年來,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文物工作,通過深化文物保護利用改革,落實文物安全責任,推進文物平安工程,深入挖掘廣西歷史文化內涵,扎實推進文物保護和利用各項工作。廣西先後出台了《崇左市左江花山岩畫文化景觀保護條例》《北海市合浦漢墓群保護條例》《關於實施廣西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工程(2019—2022年)的意見》《關於加強文物保護利用改革的若干措施》等文件,重點推進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和申遺、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保護修繕、國家大遺址和考古遺址公園建設以及特色博物館建設等工作,文物工作取得了新成果。(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