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開展首批文化“雙創”孵化示范基地及示范企業遴選工作
發布時間:2022-01-07 11:01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07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聯合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結合廣西文化和旅游業發展實際,在全區首次遴選了一批基礎設施完備、綜合服務規范、集聚孵化作用強的文化“雙創”孵化示范基地,及創新能力突出、示范帶動作用強的文化“雙創”示范企業。

  其中,北海銀河城市科技產業運營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入選首批廣西文化“雙創”孵化示范基地,南寧峰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入選廣西首批文化“雙創”示范企業。

  文化和旅游行業是中小微企業較為集中的行業,中小微企業又是文化和旅游市場的主體。此次廣西文化“雙創”孵化示范基地及示范企業遴選,屬全國首次,旨在全面貫徹落實國家、自治區有關做強做優做大文化和旅游旅市場主體,推動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決策部署,激發廣西中小微文化企業發展活力,健全完善廣西文化產業市場主體梯度培育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