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文旅消費大夜市北海主場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06-21 10: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21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商務廳等主辦的“浪漫濱海 激情廣西”夏季文化旅游推廣2022年首屆廣西文化旅游消費大夜市(北海主場)啟動儀式在北海高德老街舉行。

  啟動儀式上,主辦方發布了“浪漫濱海 激情廣西”夏季文旅主題宣傳片,推出了浪漫濱海游、親子鄉村游等“48小時微旅游”線路,並為北海市入選2021年自治區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基地)、2021年廣西文化“雙創”孵化示范基地等名單的企業授牌。金牌導游現場推介了北海市夜游線路,引導市民游客趣享廣西夏日。

  據了解,本次活動共持續3天,主要包括夏日漫生活海風市集、“北部灣(廣西)旅游推廣聯盟”主題展、品位夜讀、時尚走秀、巡游旅拍、非遺展示、街頭演藝等特色活動。活動現場由“1+N”組成,即1個主舞台、1個優惠活動展示區、1個助農直播區、1個北部灣(廣西)旅游推廣聯盟展區、N個文旅夜市消費體驗空間,共設置了文旅消費和夏季文旅推廣季展位50個。(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