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有禮”文化旅游創意設計大賽啟動
發布時間:2022-06-27 11: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27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科技廳等單位主辦的2022年廣西新發現——“廣西有禮”文化旅游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暨廣西文創新品鑒賞會在南寧舉行。

  據悉,大賽開設了“旅游IP及數字藝術藏品創意設計”“中國工商銀行廣西區分行”“廣西演出公司——演藝文創”“浪漫北部灣 創意聚北海”4個專題賽區,為創意設計團隊和有創意設計需求的企業、景區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據了解,本次大賽分為作品征集、初審、復審、終審4個階段,征集時間從即日起至8月30日。大賽組委會在此期間將組織多場交流培訓、考察採風等活動,幫助設計師、設計院校等個人或團隊尋找資源和靈感﹔9月進行作品初審、網絡投票及復審、終審等工作,其間將組織部分作品的展示、路演等活動,通過專業人士評判和普通消費者體驗等多種方式對作品進行評選,最終選出有創意並且具有市場潛力的作品﹔10月,在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上舉行頒獎儀式,同時啟動獲獎作品成果轉化的工作。(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