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一鍵游廣西”項目建設加快推進
發布時間:2022-11-11 11: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1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召開“一鍵游廣西”建設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
  會議旨在貫徹落實《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印發深化“互聯網+旅游”加快“一鍵游廣西”項目建設方案的通知》要求,總結“一鍵游廣西”項目建設運營和一體化建設數據接入情況,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會議指出,目前,“一鍵游廣西”項目建設已取得3個階段性工作成效。一是高度重視、高位推進,“一雲一池三平台”功能實現了新升級。二是成立專班、精准施策,“一鍵游廣西”一體化建設數據接入取得了新進展。三是統籌協同、真抓實干,推動“一鍵游廣西”運營實現了新突破。
  會議要求,各市、縣及各單位要加快推進“一鍵游廣西”項目建設。要進一步充分認識“一鍵游廣西”項目建設的重要意義,切實壓實責任,人財物到位,做到全區一盤棋、統籌協調、倒排工期、加快進度、共同推進。要把握重點,做到“三個統一”,即統一智慧旅游品牌、統一數據接入標准、統一全區營銷矩陣,全面加快“一鍵游廣西”項目建設,推動廣西旅游業高質量發展。(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