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桂滇聯合開展冬季文化旅游推介
發布時間:2022-11-22 08: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2

  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壯美廣西﹒七彩雲南”冬季文化旅游聯合推介會近日在昆明舉辦。

  推介會以文藝演出《劉三姐》《阿詩瑪》拉開帷幕,表達廣西與雲南兩地山水相連、文化相親的深厚情誼,展現廣西、雲南兩地的文化和旅游特色。

  推介會現場,廣西對本地冬季旅游主題線路進行推介,廣西文化和旅游推廣大使介紹了“享冬樂﹒世界壽鄉康養之旅”“悅冬眠﹒網紅民宿之旅”“嘗冬味﹒壯鄉美食之旅”“賞冬韻﹒桂林山水戀歌之旅”“戀冬陽﹒浪漫北部灣之旅”主題線路。雲南則以宣傳短片介紹了自然山水、歷史人文資源,吸引游客暢游七彩雲南。

  據介紹,廣西和雲南兩地文化和旅游資源各具特色,在資源和推廣方面具有很強的互補性。兩地將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共同研討探索文旅發展新思路,聯合開展資源共享、市場共推、客源互送等合作,促進文旅交流互鑒,展現兩地傳統文化的魅力和豐富的旅游資源,共同促進兩地文旅繁榮發展。(陳泳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