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開展旅游執法集中辦案培訓
發布時間:2022-11-23 15: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3
  2022年廣西第一期旅游執法集中辦案暨以案施訓培訓班近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舉辦。
  培訓班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局主辦,旨在進一步加強旅游市場執法工作,提高全區文化綜合市場執法人員的整體能力和水平。來自廣西14個設區市及上思、樂業等8個縣級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伍的業務骨干參加培訓。
  培訓課程緊貼基層一線執法需要,設置案源案情集體分析研討,執法文書獨立擬制、交叉互評、重點講評,旅游執法基礎實務,調查詢問技巧與案卷歸檔注意事項等內容,既有旅游執法基礎理論知識,又有獨立動手實操環節。
  培訓班為期5天,通過開展集中辦案及以案施訓活動,以老帶新,開拓辦案思路,有利於進一步錘煉廣西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培養旅游執法業務能手,促進廣西文化和旅游市場健康有序發展,營造人民群眾滿意的旅游環境。(鄺偉楠)
上一篇:
下一篇: 桂滇聯合開展冬季文化旅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