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舉辦首屆民族文化旅游推廣季
發布時間:2023-04-26 10: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26

  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崇左市政府、廣西旅游協會共同主辦的潮玩三月三﹒相約游廣西——首屆廣西民族文化旅游推廣季活動近日在崇左寧明花山岩畫景區舉辦。

  活動現場,主辦方推出了花山小紅人、三龍薈萃、花山拳、壯族天琴等組成的非遺匯演方陣,以及拋繡球、舂糍粑、竹竿舞、拋繡球、織壯錦等沉浸式展演活動﹔設立了花山藝術文創展、鄉村振興助農直播間等,帶領線上線下觀眾全方位感受壯族文化的多樣性。

  據悉,推廣季活動除在花山岩畫景區設主會場外,還分別在柳州三江程陽八寨、百色靖西通靈大峽谷、河池南丹歌婭斯谷、桂林龍勝龍脊梯田等旅游景區設立分會場,推出了花炮節、山歌爭霸賽、體育競技比拼、金谷鄉銅鼓會、文化旅游節、龍脊長發節、跨國壯鄉儂垌節等體驗活動。(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