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粵港澳青年看廣西座談交流會舉行
發布時間:2023-06-08 09:2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6-08

  日前,以“交往﹒交流﹒交融”為主題的粵港澳青年看廣西座談交流會在南寧舉行。桂粵港澳青年代表、媒體記者、知名博主等參加座談會。

  會上,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甘霖介紹了廣西文旅資源。他表示,本次活動是廣西與粵港澳文旅交流合作的新起點,廣西將持續推出符合粵港澳大灣區游客需求的精品主題線路和文旅產品,積極搭建文旅項目、公共服務、藝術創作、非遺保護等領域的合作平台,不斷豐富拓展廣西與大灣區文旅交流合作的內涵。

  會上,桂粵港澳青年代表以及大灣區知名博主等暢談家國情懷、個人成長、創業經驗、游學體會,分享在廣西的所見所聞,並為促進廣西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據悉,粵港澳青年看廣西座談交流會是“港澳青年看祖國﹒走進壯美廣西——大灣區青年文化之旅”活動的一項重要子活動。6月2日,由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青年聯合會聯合開展的“港澳青年看祖國﹒走進壯美廣西——大灣區青年文化之旅”活動開啟,廣東、香港、澳門和廣西四地的青年代表以及媒體記者、網絡達人組成游學團隊,前往廣西壯族自治區博物館、老南寧﹒三街兩巷歷史文化街區等,圍繞廣西的歷史文化、民俗文化、中醫藥文化、非遺傳承保護等內容進行交流體驗、走訪調研。(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