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吉利控股集團、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向
文化和旅游部定點幫扶地區贈車儀式舉行
發布時間:2023-06-09 15:50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6-09
  為助力文化和旅游部定點幫扶地區社會經濟發展,2月27日,吉利控股集團、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向文化和旅游部定點幫扶地區贈車儀式在國家速滑館舉行。儀式上,內蒙古自治區阿爾山市,廣西壯族自治區巴馬瑤族自治縣,山西省婁煩縣、靜樂縣各獲贈“吉利中國星﹒星瑞2023款隻此青綠版”汽車2輛以及課桌舞教材和視頻光盤。文化和旅游部財務司、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吉利控股集團、定點幫扶地區的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文化和旅游部財務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感謝捐贈方對文化和旅游發展的支持,希望捐贈方未來能繼續在汽車工業與文旅領域攜手共創,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影響力的合作成果。捐贈方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更加主動積極地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助力傳統文化與工業科技的交融發展,甘於奉獻、勇於擔當,用實際行動彰顯企業時代價值,為構建美好社會添磚加瓦。定點幫扶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願與捐贈方一起講好當地故事,共同傳遞中國人文風採與中華民族汽車工業的良好形象,在文化和科技領域展開深入合作,實現優勢互補,推動當地文化資源的活化利用和創新發展。
  儀式上,吉利中國星﹒文旅中國探索計劃暨二十四節氣行為圖鑒同步啟動,並將到文化和旅游部定點幫扶地區開展文旅活動,未來還將與全國景區開展深入合作。
  近年來,文化和旅游部組織引進吉利控股集團、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等企業共同參與幫扶,助力定點幫扶地區文旅事業發展。2022年,舞蹈詩劇《隻此青綠》與吉利汽車CMA高端系列﹒中國星達成戰略合作,為民族品牌注入了文化內涵,對中國汽車品牌沖擊高端、提升品牌個性與辨識度進行了新探索。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場別有洞“聽”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