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電視直播
發布時間:2018-12-21 09:17 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1

  12月18日上午,根據省委辦公廳統一部署,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廳機關和廳直屬各事業單位共設立15個會場,組織全系統干部職工集中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電視直播。

  在廳機關直播主會場,廳機關、省文物局、省質監所、信息中心100余名干部職工集中收看了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電視直播。直播結束後,在家廳領導及處級干部30余人進行了學習討論。

  大家一致認為,40年輝煌成就,得益於黨的堅強領導,得益於改革開放,要進一步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充分認識改革開放的重大意義和偉大成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繼續高舉改革開放偉大旗幟,加強文化領域制度建設,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傳承革命文化、發展先進文化,努力創造光耀時代、光耀世界的中華文化。

  大家表示,堅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及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重要講話精神,以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為契機,堅持改革創新,堅持主動作為,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充分利用好貴州省民族文化及傳統文化、紅色文化及三線文化、山地文化及生態文化資源,推動公共服務設施文旅共享,著力推進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發展好文化和旅游工作,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展示好中國的偉大成就,彰顯“四個自信”。做好文化和旅游發展的接棒人和傳棒人,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