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300余項文旅節慶活動陪您“冬季游河北 福地過大年”
發布時間:2020-01-03 09:34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0-01-03

  1月2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0﹒河北邀約——“冬季游河北 福地過大年”推廣活動在北京舉行。活動集中發布河北省各地冬季旅游節慶活動和特色產品,推出冬游河北精品線路和景區門票減免等優惠措施,開展全媒體宣傳和跨界聯合推廣,誠邀各地游客到河北戲冰雪、泡溫泉、游古城、賞民俗、品美食、過大年。

  為了給各地游客提供更新鮮、更實用的河北旅游線路參考,主辦方特別推出了樂享河北精品線路冊,包括面向國內游客的周末游、冬季游、深度主題游等特色線路和面向海外游客的精品線路。這些線路通過“河北旅游人氣線路征集活動”向社會各界廣泛征集後再組織專家進行完善提升、最終編輯而成。據悉,圍繞元旦和春節,河北各地將陸續組織開展300余項重點文化旅游節慶活動,包括冰瀑節、冰雪嘉年華、非遺展演、民俗廟會、社火節、花燈會等。活動現場還發布了“2020樂享河北迎春惠”活動信息,河北近百家景區、企業推出了門票免費、打折優惠等100多項優惠措施。(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