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中高風險區域A級景區暫不開放
發布時間:2021-01-28 09: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28

  為加強旅游景區疫情防控管理,確保游客身體健康,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研究決定,近期暫不開放全省疫情中高風險及參照管理的縣市區內A級旅游景區。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提示游客,因風險等級隨疫情防控變化動態調整,具體區域需查詢已公布的風險等級信息。對省內因季節等原因暫不開放的景區,所在地有關部門將及時發布提示,有出游意願的游客需及時關注相關提示並做好行前咨詢。游客到低風險區開放景區游覽要嚴格執行預約制,出行前要在“樂享冀”“暢游冀”平台進行預約,無預約不出行﹔游覽過程中要配合景區做好身份證及健康碼驗證,接受體溫檢測並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離。遇有身體不適等情況,游客需及時與景區管理人員聯系,並配合做好相關工作。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還要求,開放景區要嚴格落實接待游客量不超過最大承載量75%的規定,暫不接待來自全國疫情中高風險地區的游客。(王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