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扎實推進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發布時間:2021-05-13 16: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3

  河北省省長許勤近日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省旅發大會籌備、旅游產業發展等工作。

  會議聽取了第六屆河北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總體安排的匯報。會議強調,邯鄲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作為大會承辦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旅游工作重要論述,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文旅融合為抓手,加快發展全域旅游,確保舉辦一屆有品質促發展保安全的大會。要突出地方特色,緊密結合邯鄲豐富的歷史資源、文化資源、自然資源、紅色資源,融入亮點工作,塑造精品旅游線路。要加強統籌規劃,堅持系統觀念,加快打造太行紅河谷文化旅游經濟帶,高質量推進廣府古城、回車巷等歷史文化街區建設。要優化建筑設計,提升景區品質,加強與周邊區域聯動,提高全域旅游競爭力。要強化市場意識,大力發展文創產業,不斷推出實用美觀的特色紀念品,延伸產業鏈條,提高旅游產業附加值。要重視游客體驗,在交通、餐飲等方面提升服務質量,加強軟硬件設施的人性化配置,著力營造優質市場環境、消費環境,為游客提供最大便利,不斷滿足群眾旅游新需求。(任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