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發布50個鄉村旅游特色村
發布時間:2021-05-14 09: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4

  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大美燕趙﹒冀憶鄉情”2021河北鄉村旅游樂享季推廣發布活動日前在河北省平山縣北庄村舉辦。活動現場發布了50個河北鄉村旅游特色村、11條鄉村旅游精品主題線路。

  活動現場發布了2021河北鄉村旅游特色村、2021年河北鄉村旅游線路、“河北鄉村游”小程序、美團“冀鄉有禮”專題網頁、鄉村旅游金融支持政策等,並開展了省內特色旅游農副產品展銷等活動,全面展示河北鄉村旅游的特色亮點和豐富內容,為各地游客到河北鄉村旅游休閑、購買土特產提供參考,也為河北鄉村旅游從業者提供宣傳推廣平台。

  此次發布的50個河北鄉村旅游特色村包括紅色歷史鄉村、綠色生態鄉村、民俗風情鄉村、特色民宿村、特色產業旅游村等5類﹔2021年河北鄉村旅游精品主題線路包括夢幻山谷漫享游、滿蒙風情七彩游、太行山水詩意游、思古懷今文化游、不忘初心紅色游等﹔“河北鄉村游”小程序包括線路、鄉村等多個版塊,對全省鄉村旅游資源和產品進行全面展示,並與“樂游冀”一部手機游河北平台實現對接﹔美團“冀鄉有禮”專題網頁將最新發布的河北鄉村旅游線路中的相關產品植入美團APP,消費者可直接下單預約購買河北鄉村旅游精品主題線路景點門票、住宿產品及農副產品。(任英文 王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