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張家口舉辦“相約冬奧”專項行動誓師大會
發布時間:2022-01-04 10: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04

  1月1日,河北省張家口市“相約冬奧——扛紅旗、當先鋒”專項行動誓師大會舉辦,張家口市各縣區、各行業同步開展相關活動,引領全市各級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立足本職崗位,為冬奧會做好全方位服務保障。

  目前,張家口市多個團隊聯合作戰、晝夜在崗,全市19個縣區包聯31家酒店營地,各項賽事服務保障工作已准備就緒。場館運行團隊、外圍服務保障團隊和駐店服務保障團隊成立了5個臨時黨委、121個臨時黨總支和黨支部,管理2441名黨員,負責疫情防控、餐飲住宿、垃圾清廢等服務保障工作。

  又訊 張家口市自1月4日起,對崇禮區景區實施精准管控。1月4日至3月30日,崇禮區域內的萬龍滑雪場、富龍滑雪場、太舞滑雪場、雲頂滑雪公園、多樂美地滑雪場、翠雲山國際旅游度假區、長城嶺滑雪場等七家景區和滑雪場不再接待游客。

  精准管控期間,張家口市其他縣區景區正常開放,住宿設施和開放景區實行“預約、錯峰、限流”措施,游客需攜帶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高越 王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