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開啟“微游河北﹒樂享身邊的美”宣傳
發布時間:2022-06-02 10: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02
  近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微游河北﹒樂享身邊的美”宣傳推廣活動啟動儀式在石家庄舉辦。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王榮麗表示,本次活動旨在深入推進大眾旅游,打造主客共享的城市公共文化空間,激發全民文化和旅游消費熱情,充分發揮消費對經濟循環的牽引帶動作用,助力經濟社會持續向好發展。近年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圍繞打響“京畿福地 樂享河北”旅游品牌,推出了一大批特色旅游產品線路和大量旅游惠民舉措,有力促進了旅游消費,大幅提升了河北文旅品牌影響力。
  活動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自然深呼吸、康養微度假、潮流暢玩家等七大主題百條線路﹔聯合北人集團、美團、中石油、河北旅投及河北旅游協會、河北飯店烹飪協會,推出了大量優惠卡券和微游產品﹔還在線上推出了“微游地圖、微游小游戲、微游品牌館、微游系列榜單”等。(任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