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區公布
發布時間:2022-07-21 08: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21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關於公布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區名單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認定10家單位為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區。

  《通知》指出,按照《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認定和管理實施辦法(試行)》《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標准(試行)》有關要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了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認定工作。在各地自願申報、市級初審的基礎上,綜合資料審核、現場檢查結果,並經公示,承德市興隆縣、張家口市下花園區、秦皇島市昌黎縣、唐山市曹妃甸區、保定市阜平縣、保定市淶水縣、滄州市南大港產業園區、衡水市武強縣、邢台市臨城縣、邢台市沙河市被認定為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區。

  《通知》要求,被認定為示范區的單位要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牢固樹立全域旅游發展理念,深化改革創新,加快推動旅游業轉型升級,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發揮示范帶頭作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實施“有進有出”的管理機制,適時開展示范區復核工作。同時,市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做好轄區內示范區的日常管理與檢查工作。(李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