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啟動北京游客市場調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7-22 10:42 來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22

  7月20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北京中青旅大廈啟動“這麼近 那麼美 周末到河北——北京游客市場調查”活動。活動現場上線了“周末到河北”微信小程序,並邀請北京游客在線票選“北京人最喜愛的河北旅游目的地”。參與問卷調查的游客還可免費領取10萬張河北省內重點景區門票。

  據了解,為深入細致了解北京不同客群的旅游需求,更有針對性打造旅游精品,完善服務配套,精准宣傳營銷,更好地服務北京游客,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特別推出了此次北京游客市場調查活動。本次活動通過問卷解讀、旅游懇談會等形式開展,旨在為河北旅游市場需求、資源優勢、產品打造、服務提升、營銷創新等建言獻策。

  活動現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部分旅行商、在線旅游平台、自駕俱樂部進行了合作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