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張家口推進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項目建設
發布時間:2022-09-08 09: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9-08

  張家口市經濟工作推進會近日舉辦。會議要求,嚴格落實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建設規劃,堅持體育牽引、文化賦能、旅游帶動,加快推進139個2022年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重點項目開工建設。

  據介紹,2022年計劃實施的139個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重點項目,總投資2142.62億元,年內計劃完成投資217.77億元。目前,首批總投資149億元的46個項目已開工。張家口市將以精心打造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為總攬,圍繞“把崇禮打造成世界冰雪愛好者的首選目的地”“把張家口打造成為國際冰雪運動與休閑旅游勝地”“讓河北成為北京人周末休閑度假的首選地”目標,深化6項重點工作舉措,確保圓滿完成任務。(王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