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5:1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按照中央及省委要求,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入學習領會、全面貫徹大會精神,對標對表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戰略、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報告是今後五年乃至更長一個時期遵循的綱領性文件,要堅持學用結合、學以致用,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發展的強大動力,擼起袖子加油干,風雨無阻向前行,奮力譜寫建設文化和旅游強省新篇章。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那書晨表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目標任務,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大力推進文化強省建設,為建設文化強國提供有力支撐。一是強創作,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建設等重大時代命題,打造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藝術作品。二是強服務,構建城鄉一體的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以高質量、高標准提升服務效能,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三是強產業,完善重大文化產業項目庫,打造河北優勢特色文化產業集群,提升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基地的綜合帶動能力。四是強品牌,推動文物和文化遺產“活”起來,打造“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等重大平台,擴大其傳播力、影響力。(范海剛 李秋雲)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北描摹“冀憶鄉居”全景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