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第七屆河北省旅發大會調度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3-01-31 08: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1-31

  近日,第七屆河北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調度會議召開。會議聽取了第七屆河北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籌備情況以及關於大會規劃和建議方案的匯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書記武衛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張才,唐山市市長田國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楊軍參加會議。

  武衛東表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要大力弘揚“胸懷大局、自信開放、迎難而上、追求卓越、共創未來”的北京冬奧精神,擦亮“這麼近、那麼美,周末到河北”品牌,精心打造一屆解放思想、奮發進取的盛會。要堅持守正創新,廣邀各界賓朋,辦好系列賽會展會,不斷創新消費場景,簽約一批優質旅游項目,精心打造一屆精彩紛呈、合作共贏的盛會。要突出高質高效,完善指揮部工作機制,抓實抓細項目建設、服務接待、醫療健康等工作,制定工作矩陣表和日運行計劃,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錯、一天也誤不起”的戰斗狀態,精心打造一屆展示形象、凝聚力量的盛會。

  張才表示,要注重細節、精益求精,豐富業態、提高標准,全面提升招商引資質效,全面展示河北魅力、唐山特色,切實做到機遇搶抓好、統籌融合好、創新策劃好、設施完善好、宣傳推介好、組織保障好。(王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