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冬季游河北推廣活動在京舉辦
發布時間:2023-01-19 12: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1-19

  近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這麼近 那麼美 周末到河北”2023冬季游河北 福地過大年宣傳推廣活動在北京舉辦。

  活動現場,主辦方進行了“冬季游河北 福地過大年”主題推介,並推出戲冰雪、泡溫泉、品美食、游古城、賞民俗等特色活動。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張才介紹,河北風光秀美,文化璀璨,旅游資源豐富。近年來,通過舉辦省市旅發大會,河北打造了一批全域旅游精品片區,旅游產品供給日益豐富,旅游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全面優化,為游客提供了多樣化選擇。北京冬奧會雪上項目主賽場崇禮已建成十多家高水平滑雪場和多個配套齊全的冰雪小鎮,成為冬季旅游的熱門打卡地。河北各地高品質溫泉也各具特色,正定、廣府、蔚縣等地的民俗廟會都將成為廣大游客歡度春節的好去處。

  活動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王榮麗宣布“這麼近 那麼美 周末到河北”主題歌曲全國征集活動啟動,征集時間截止到3月15日,將評選11首優秀作品,共設獎金50萬元。

  據介紹,春節期間,河北省將推出各類文旅活動600余項,省內150余家景區將推出優惠活動,80余家星級飯店參與房價減半優惠活動。(任英文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