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長江沿線省市共推77條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19-12-09 15: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9
  12月6日至8日,2019長江文化旅游博覽會在武漢舉辦。其間,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長江沿線13省區市參與的2019長江旅游線路產品大賽公布評比結果,77條長江旅游精品線路獲獎,其中30條線路產品獲得金獎。
  2019長江旅游線路產品大賽主要面向長江流域各省區市旅行社及其他文化旅游企事業單位,策劃和設計出長江流域精品旅游線路和創新創意旅游線路。大賽組委會最終收到來自13個省區市、129家單位投遞的407個參賽線路產品。
  本次大賽評選出的“金獎線路產品”分為精品線路和創意線路兩個類別。其中,“湘鄂情﹒渝見恩施”等20條線路獲評“金獎線路產品”﹔“江如練﹒從歷史深處走來”等10條線路獲創意線路金獎。在本屆博覽會期間舉辦的產品洽談會上,來自國內外的近百家旅行商就評選出的77條精品線路進行深入交流和現場採購。據介紹,下一步,長江旅游推廣聯盟中的13省區市將共同推廣這些精品線路。
  2019長江文化旅游博覽會以“文旅融合 攜手發展”為主題,展覽面積2萬平方米,分為長江流域展區、旅游企業展區、國際旅游展區、湖北市州展區、文創產品展區、旅游產品現場售賣區、中央舞台區等七大展區,長江沿線13個省區市全部參展參會。其間,舉辦了“湖北﹒長江之夜”專場推介會、長江旅游產品宣傳推介、長江旅游產品洽談會、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發展論壇等活動。(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