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第七屆武漢國際戲劇演出季惠民收官
發布時間:2021-02-08 11:15 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2-08

  2020年9月至12月,由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國話劇協會主辦的第七屆武漢國際戲劇演出季在武漢成功舉辦。

  本屆演出季劇目豐富、制作精良,具有國際品質。在國內劇目展、現場放映作品展、親子時光劇展和戶外戲劇嘉年華四個版塊中,有來自中國、英國、加拿大、法國、俄羅斯、西班牙、愛爾蘭、澳大利亞等8個國家33個劇目參加演出。其中,有來自中國國家話劇院的《比薩斜塔》、遼寧人民藝術劇院的《祖傳秘方》以及武漢人民藝術劇院的《逆行》等國內優秀劇目21部﹔也有來自加拿大的互動親子劇《你是演奏家2》以及英國國家劇院現場放映《雷曼兄弟三部曲》《仲夏夜之夢》《議事錄》等來自世界多家著名劇院的現場放映項目11部。

  第七屆武漢國際戲劇演出季共演出場次43場,線上線下觀演人數近200萬人次。CCTV3《中國文藝報道》、新華網、央視網以及武漢發布等多家媒體對演出季進行了報道,其中武漢電視台新媒體還將活動推送到Facebook以及YouTube,讓更多的海外用戶通過網絡了解了本屆武漢國際戲劇演出季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