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靈秀湖北”旅游形象亮相2022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
發布時間:2022-09-23 08:47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9-23

  9月19日至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在廣西桂林舉辦。本屆旅游展以“共享RCEP新機遇,共建文旅發展新格局”為主題,展覽面積25,000平方米,境外50余個國家及地區以及國內2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00余家旅游機構和企業參加旅游展。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省內旅游企業參展。

  湖北以“靈秀湖北”為主題,開展公眾推介、專業洽談、現場展示,通過發放文化旅游宣傳品、解答公眾咨詢、與國內重點旅游企業和境外旅游機構洽談等方式,宣傳推廣湖北優質文化旅游資源,向參展企業、旅游組織和公眾重點推介“智慧三國”“長江文化”“武當問道”“土家風情”等文化旅游品牌。湖北參展旅游企業參加主辦方舉辦的買家交易洽談,與來自五大洲的數十個國家的旅游機構和旅游企業代表進行一對一專業洽談。荊州參展代表在現場主舞台舉行“游荊州古城 品荊風楚韻”宣傳推介。展會期間,湖北參展代表與韓國、日本、波蘭、瑞典、丹麥、挪威、卡塔爾、約旦、克羅地亞、葡萄牙、泰國、老撾、印尼等20余個國家的旅游機構代表對接洽談,探討適時開展旅游客源互送和文化交流,並向他們介紹了在湖北舉辦的中國(武漢)文化旅游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