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武漢推出文旅大講堂
發布時間:2023-01-17 11:37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17

  武漢市民文旅大講堂由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是武漢傳播文明旅游理念、傳播文旅知識的重要平台。武漢市民文旅大講堂以“聚焦武漢文旅高質量服務”為主題,推出6期“文明+”線上線下課堂,帶領市民游客開啟文明、健康的高質量旅程,持續推出“安全旅游”答題挑戰賽、邀請文史、旅游專家講述城市人文歷史及文明旅游等相關知識,宣傳文明旅游、健康出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據悉,武漢市民文旅大講堂作為2022年度武漢精神文明創建重點項目,被學習強國、《中國旅游報》、湖北省文明網、武漢市文明網、武漢發布、人民網、新華網、澎湃新聞、長江日報等媒體廣泛宣傳,線上線下共計100萬人次市民游客參與聽課及答題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