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邀“粵”共賞春光
發布時間:2023-03-09 09:40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09

  3月6日,“極目楚天 鐘情湖北”2023湖北文化旅游首場推介會在廣州舉行,“湖北春季游九條主題線路”展示了楚楚動人的春日之美,向大灣區各界發出“相約春天賞櫻花”的誠摯邀約。

  本次主題線路除“櫻花三賦之旅、江漢花海之旅、快樂親子之旅、土家風情之旅、三國故事之旅、問道養生之旅、紅色傳承之旅、古道浪漫之旅、奇幻工業之旅”特色路線之外,為滿足客源地不同游客的多重需求,不斷激活旅游市場,湖北還出台了一系列獎勵補助措施,推出“2023年度湖北惠游政策”“相約春天賞櫻花”大禮包等一大批出游福利。一是湖北根據接待外省團隊游客人次、游玩時長等因素建立綜合考評機制,對符合條件的旅行社予以分檔獎勵﹔二是從3月底開始,湖北將面向廣東省消費者定向投放價值1000萬元的文旅消費券禮包,消費者在指定平台上通過“鐘情湖北”文旅消費券發放小程序領取券包後,在OTA平台上預訂景區門票(含二次消費)、酒店住宿、演藝娛樂項目支付時可使用﹔三是2022年湖北向全國發行的包含全省230多個優質景區總價值超16000元門票卡面價僅為300元的湖北旅游惠民卡,廣東游客購卡贈武漢東湖櫻園門票,面向廣東旅行社代理售卡享受260元/張結算價﹔四是湖北聯合南航、東航、國航、九元航空等多個航司,針對廣東游客特別推出了到湖北的指定線路優惠機票,最低僅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