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四百余項活動豐富哈爾濱冰雪季
發布時間:2019-11-28 09:5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8

  11月27日,哈爾濱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2019—2020哈爾濱冰雪季有關情況。此次冰雪季從今年11月中旬至明年4月初,歷時5個月,其間推出三大冰雪季篇章、七大冰雪旅游主題線路、四百余項冬季文化旅游活動。

  此次冰雪季在“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總體品牌下,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爾濱”為主題,以第36屆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為統攬,分為相約冰城、冰雪歡歌、春雪之韻三個篇章,共四百余項活動,為游客帶來參與性、互動性、娛樂性強的冰雪旅游產品,讓游客在哈爾濱盡情享受冰雪樂趣。

  此次冰雪季推出了哈爾濱國際冰雪節慶之旅、賞冰樂雪之旅、親子研學之旅、高端攝影之旅、音樂藝術之旅、冰雪探秘之旅、時尚美食之旅七大主題專項產品線路,涵蓋哈爾濱市主要冰雪景區、溫泉產品、音樂藝術產品、主題游樂產品,並增加冰雪巡游、夜間燈光秀、夜幕下哈爾濱演出等產品,拉長游客在哈爾濱停留時間。

  此次冰雪季繼續推出針對市民的景區惠民政策,相關冰雪景區面向市民推出大幅度票價打折讓利活動,並適時組織開展特殊群體免費參觀游覽活動,讓廣大市民走進景區、見證冰雪節發展、共享發展成果。

  發布會上還公布了涵蓋此次冰雪季100項重點活動的H5小程序,游客可通過掃二維碼一鍵獲取活動信息。(趙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