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星級飯店質量提升工作會議在哈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28 10:5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8

  為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加強旅游住宿行業監管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加強行業監管、強化星級標准、提升服務品質、推動旅游住宿業高質量發展,11月17至19日,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哈爾濱市舉辦了全省星級飯店質量提升工作會議暨省星評員、星級飯店內審員培訓班。

  會上,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侯偉總結了當前強化星級飯店質量監管的形勢要求,深入分析了行業自身存在的問題根源,並從切實抓好“兩個安全”、加強飯店日常監管、標准引領推廣、從業人員培訓和推動行業轉型升級等五個方面對全省星級飯店監管和質量提升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

  培訓期間,來自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省消防救援總隊和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相關專家分別就星級飯店意識形態安全教育、星級飯店國家標准以及飯店的消防和衛生管理等內容進行了培訓。

  會議期間還召開了省星評委2019年第一次全體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