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和太陽島雪博會開園
發布時間:2019-12-24 11:3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4

  12月23日,以“冰雪共融歡樂同行”為主題的第21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正式開園。這個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題樂園以流光溢彩的冰景奇觀和豐富多彩的互動項目迎接數萬名海內外游客。本屆冰雪大世界總佔地面積60萬平方米,由22萬立方米的冰雪建設而成,有21個冰雪景觀群。

  當晚,來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們興奮地穿梭在冰景中拍照、嬉戲,各種互動項目現場洋溢著歡聲笑語。主塔冰雪之冠、四大主題城堡等21個冰雪景觀紛紛點亮,一個夢幻的童話王國讓游人流連忘返。據介紹,園區將陸續舉辦2020環球跨年冰雪盛典、跨年夜晚會、冰雪節開幕式等9大項精彩活動,還將舉辦第九屆中國﹒哈爾濱國際組合冰雕比賽、第三十四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雕比賽兩大賽事。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利用“冰雪+科技”,採用充氣膜+復合冰的方式建造冰雪餐廳,設置冰酒吧、冰火鍋,讓游客體驗冰火兩重天。園區引進了在全國有50家以上連鎖店的餐飲企業,如肯德基、必勝客、東方餃子王、馬迭爾餐飲、滿寶餛飩等,滿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本屆繼續開辦自主經營的平價超市,並特意改造了12個商服,讓游客隨時可以進到暖屋子休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