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為互聯網文化企業減免費用
發布時間:2020-02-24 16:4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4
  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市場管控工作,支持營業性互聯網文化企業發展,218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與黑龍江省通信管理局聯合發布了《省文化和旅游廳省通信管理局關於給予營業性互聯網文化經營企業技術關停和減免網絡服務費用的通知》。

  《通知》指出,自21日起至《黑龍江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揮部第2號公告》解除之日,黑龍江省給予營業性互聯網文化企業關停和減免網絡服務費。 

  《通知》要求,各市地文化行政部門和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在經營者同意基礎上,將本地市網吧經營者名單提供給所屬地市聯通公司、移動公司、電信公司等基礎電信運營企業,由其給予技術關停。所屬縣區涉及關停的企業名單由各市地文化行政部門匯總,轉相關基礎電信運營企業地市公司,做到關停工作全覆蓋。 

  《通知》強調,各市地、縣區文化行政部門和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可採取電話溝通、電子確認等不見面方式與網吧經營者進行關停工作確認。各基礎電信運營企業地市公司在征得網吧經營者同意的情況下,由經營者自主選擇在關停互聯網電路的情況下,減免疫情期間的電路租費或延長同等時段的服務期限。 

  《通知》說明,相關費用減免期限為2020年各地文旅行政部門根據疫情防控指揮部公告,允許網吧經營者營業後,將關停結束信息報送各地市電信運營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