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班子成員深入開展 
走訪慰問社區疫情防控黨員工作
發布時間:2020-03-03 10:2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自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機關工委部署黨員下沉社區抗疫以來,黑龍江省文旅廳黨組高度重視、積極響應、嚴密組織,第一時間動員部署,組建黨員突擊隊、開展走訪慰問工作,號召全廳黨員干部主動請纓承擔職責任務,全力參加社區疫情防控工作。
  連日來,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對參加下沉社區的79名黨員54個社區,採取主要領導帶頭、廳黨組成員分片包干負責制,開展巡查、走訪和慰問工作,確保第一時間了解黨員下沉社區工作情況,及時發現問題和解決困難。同時,為下沉黨員准備護目鏡、口罩、手套、酒精,最大限度保障黨員自身安全健康。廳黨組書記、廳長先後深入多個工作任務重的下沉黨員駐守卡點,看望慰問下沉社區黨員、社區群眾和一線工作人員。廳黨組班子成員每到一地都認真聽取黨員工作情況匯報,詳細詢問社區出入登記、體溫監測、車輛管控、值班值守等制度,深入了解各個卡點居家隔離戶生活保障和群眾情緒情況,走訪查看小區管控、卡口設置,對主動下沉社區的黨員干部使命擔當和辛勤付出給予高度肯定,並向疫情防控最前沿的社區工作人員和安保人員表示慰問和感謝。同時,鼓勵他們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服從社區工作安排,並與街道、社區的同志一同為守好“社區關”,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與使命。下沉黨員干部表示感謝廳黨組的關懷和鼓勵,定當再接再厲,堅守崗位,必將不辜負廳黨組的期望,堅決圓滿完成社區疫情防控工作。
  “磨難壓不垮,奮起正當時”。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全體黨員干部將始終秉持著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不獲全勝不輕言成功”抗擊疫情的信心和決心,時刻聽黨指揮、為民服務、堅守一線,隻要我們心手相連、同舟共濟、齊心協力,就沒有過不去的溝坎,必將打贏疫情“阻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