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10家A級室外旅游景區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0-03-16 11:1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6

  截至3月10日,黑龍江省10家A級室外旅游景區恢復開放,共接待首批游客3232名。

  根據黑龍江省疫情風險分區分級情況,結合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提出分三個批次有序開放冬季運營的室外開放式A級重點旅游景區的意見。

  經第一批擬開放的市、縣對本地A級旅游景區開放條件和必要性進行全面評估後,9日,鶴崗市清源湖景區、諭霖射擊場景區、寶泉嶺森林景區博物園景區、鶴立湖景區、鬆鶴公園景區和大興安嶺地區呼瑪縣鹿鼎山景區、塔河縣棲霞山植物園景區、新林區南山公園、加格達奇北山公園、蒼山石林景區共10家A級旅游景區恢復開放,採取免門票、開放式經營辦法,共接待首批游客3232名。

  下一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嚴格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外防輸入、內防擴散”的要求,堅持分區分級、防疫為主的總體原則,密切關注首批開放旅游景區恢復經營和疫情防控情況,積極指導其他地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動A級室外旅游景區分批復工,切實做到有序開放、防控有力、客流適度、運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