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周末游龍江”今年首趟旅游專列開行
發布時間:2021-04-07 10: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07

  近日,黑龍江省2021年首趟省內旅游專列從哈爾濱東站始發。作為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打造的“周末游龍江”系列旅游產品之一,該專列的開行標志著黑龍江大規模組團省內游全面啟動。

  據介紹,此趟專列途經齊齊哈爾知名景區、景點,游客可以在扎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感受丹頂鶴之鄉的魅力,在和平廣場緬懷先烈、重溫歷史。與此同時,游客還可以體驗齊齊哈爾民俗風情,品味特色燒烤,觀賞精彩震撼的大馬戲表演,感受齊齊哈爾人民的熱情好客。

  為保證旅游專列順利開行,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優化專列開行方案,機務、車輛、客運和車站等單位提前做好機車整備、車輛編組、服務保潔和通風消毒等工作,在專列游客進站、乘降等環節設置專人引導,嚴格落實防疫要求,全程配備隨車醫生,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舒適的出行環境。

  同時,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將根據旅客出游特點,推出撫遠“東極行”專列4日游、漠河“找北游”專列6日游、大慶“鐵人精神”2日游、齊齊哈爾“江橋抗戰遺址”3日游等“周末游龍江”系列旅游產品,豐富優質旅游產品供給,滿足大眾旅游需求。(張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