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送文化進鄉村
發布時間:2021-04-30 08:3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30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以“我為群眾辦實事,攜手奮進新征程”為主題,開展了送文化下鄉村活動。4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江浙一行深入到對口扶貧村連環湖鎮南崗村,為村民送去了文藝、圖書和生活用品。

  活動結束後,村民們紛紛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廳不但幫助村民富了“口袋”,還幫大家富了“腦袋”,讓村民增長了見識,增強了本事,有了一技之長,由文化活動的“旁觀者”變成了“參與者”“創造者”,豐富了業余生活,促進了鄉村和諧。

  江浙指出,民族要復興,鄉村必振興。全面推進鄉村文化振興是當前群眾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充分利用專家優勢,依托“結對子,種文化”惠民活動,繼續幫助當地文藝愛好者提升專業水平,保障基層群眾享受到高質量的公共文化服務,為實現鄉村振興貢獻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