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
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
發布時間:2021-04-30 10:3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30

  4月26日至28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在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舉辦。廳黨組書記、廳長張麗娜在開班式上作動員講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導組派人參加開班式。

  張麗娜指出,全面系統學習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歷史,是當前全黨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舉辦這次讀書班既是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貫徹落實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的實際舉措,也是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的有效載體,更是一次淬煉黨性、提升覺悟、強化政治的思想洗禮。

  張麗娜強調,參加讀書班的黨員領導干部,要以趕考的精神,端正態度學起來,珍惜難得的集中學習機會,帶頭學習黨史、宣傳黨史、傳承黨史、運用黨史,不斷把學習教育引向深入,形成系統上下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生動局面。

  三天讀書班,全體人員分成10個支部進行集中脫產自學,廳領導全部到所在黨支部領學促學。同志們坐下來、沉下心、學進去,以中央黨史學習教育指定書目為主,認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帶著責任、帶著感情、深入學習、認真思考,展現了良好的學風,達到了思想有觸動、境界有提升、精神受洗理、信念更堅定的預期目的。

  結業式上,各支部選出的10名青年黨員干部進行發言,交流學習心得體會。大家結合自己的所學所思所悟,暢談感想和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