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1年黑龍江省文旅育才計劃繼續教育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1-05-11 09:56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11

  5月10日,2021年黑龍江省文旅育才計劃繼續教育培訓班在哈爾濱市正式開班。

  2021年全省文旅育才計劃繼續教育培訓班將貫穿全年,以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覆蓋全省各地市縣的旅行社管理人員及導游、星級酒店管理及從業人員、重點景區管理及從業人員及旅游管理機構標准化工作人員近5000人次,結合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現狀及未來發展目標,以及參與培訓學員的不同崗位需求量體裁衣制定教學大綱,邀請國內、省內知名行業專家,國家金牌導游及業內資深從業者進行授課,課程內容緊貼當下行業發展趨勢、貼合學員工作實際,包括導游的能力提升、應急救援與突發事件處理、職業規劃等職業焦點問題,龍江景區管理提升與發展趨勢、全域旅游思考、滑雪產業發展等景區發展理念,以及龍江地域文化、紅色歷史、飲食文化等文化相關內容,共計61門課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培訓班首次設置了旅游標准化相關內容,將邀請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相關領導以及國內行業專家,為各地市縣(區)旅游管理機構標准化工作人員詳細解析建立旅游標准化的重要意義及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