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綠色發展 美好生活”
2021年“中國旅游日”黑龍江主會場活動正式啟動
發布時間:2021-05-21 09:1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1

  5月19日,“綠色發展 美好生活”2021年“中國旅游日”黑龍江主會場活動在牡丹江文化廣場隆重啟幕。活動現場發布了黑龍江省夏季旅游產品,舉辦了牡丹江紅色旅游推介、牡丹江“北國之春”攝影活動開機儀式、“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哈爾濱自駕團隊暢游牡丹江歡迎儀式等系列活動。

  活動+優惠 獻上文旅饕餮盛宴

  2021年“中國旅游日”期間,黑龍江省內多家景區推出了門票減免優惠政策、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各地文博場所向公眾免費開放,多地組織公益文化演出,住宿、交通價格優惠措施,在活動持續時間、參與景區數量、優惠力度等方面顯著提升。

  線下+線上 直播“種草”再升級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一起看中國第一縷陽光”第二季直播活動,聯動黑龍江省13地市文化和旅游局,沿著太陽在龍江大地運動的軌跡,繼續帶領網友共賞祖國陽光,飽覽龍江美景。

  產品+節慶 引爆夏日龍江旅游熱

  本次夏季旅游產品以“你的北方 清涼龍江”為主題,推出夏季八大主題產品、十大夏季旅游節慶、25個必到必游地、100條自駕游線路,以豐富多彩的夏季旅游產品、精彩紛呈的夏季旅游節慶活動滿足游客出行需求,進一步促進黑龍江省夏季旅游市場繁榮,拉動旅游消費,推動旅游強省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