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慶百年華誕、頌百年輝煌”
佳木斯市“永遠跟黨走”大型群眾歌詠匯演舉行
發布時間:2021-07-07 10:18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07

  7月3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佳木斯市委宣傳部、佳木斯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主辦的“慶百年華誕、頌百年輝煌”佳木斯市“永遠跟黨走”大型群眾歌詠匯演在佳木斯大劇院舉行。

  本次匯演活動分為“崢嶸歲月”“風雨兼程”“百年風華”“砥礪奮進”四個篇章,涵蓋了獨唱、重唱、小合唱、大合唱等多種形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走向復興》等80余首經典紅歌,回顧了100年來中國共產黨與人民風雨同舟、患難與共,領導中華民族走向復興的偉大篇章,展示了全市人民砥礪奮進,邁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