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牡丹江市舉辦《唱支山歌給黨聽》民族管弦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1-06-29 08:4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9

  6月24日晚,由中共牡丹江市委宣傳部、牡丹江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主辦的《唱支山歌給黨聽》民族管弦音樂會在牡丹江市文化廣場激情上演。

  一首氣勢恢宏的《唱支山歌給黨聽》拉開了晚會序幕,現場氣氛熱烈歡騰,曲風激昂,充分表達了中華兒女對黨的無限深情,體現牡丹江市市民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永遠跟黨走的決心。民族管弦樂合奏《黃河》、 民族管弦樂《紅色娘子軍組曲》用慷慨激情的旋律將晚會推向高潮。晚會在眾人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圓滿結束,精彩的演繹令現場市民充分感受國富民強的和諧盛世。

  此次民族管弦音樂會秉承弘揚優秀傳統文化、貼近群眾的原則,在建黨10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著力展現牡丹江市市民奮進新時代的決心,抒發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