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文化和旅游系統嚴格大型會議管理
發布時間:2021-08-13 09: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13

  日前,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下發關於全面加強當前文化和旅游行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進一步嚴格大型會議活動管理工作的緊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迅速進入應急狀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強調,要充分認識文化和旅游行業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堅決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責任。嚴格落實文化和旅游行業疫情防控的管控措施,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進一步落實A級景區疫情防控要求、加強旅行社業務監管、強化文化和旅游行業室內場所防控措施、加強宣傳引導。

  通知要求,嚴控各類會議活動。各市(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及所屬企事業單位非必要禁止舉辦大型會議活動。對擬召開的線下會議,要盡量控制會議規模,壓縮會議時間,非必要不召開50人以上規模的會議。建議採取靈活組織方式,提倡線上進行,可通過視頻、網上、信函等其他形式開展。嚴格會議人員管理,全體參會人員應當強化疫情防控責任、意識,主動學習疫情防控知識,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及時按規定如實報告個人健康狀況,自覺接受疫情防控管理。所有參會人員、列席人員、臨時到會人員、工作人員、住地服務人員和司乘人員等均納入會議人員健康管理。(張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