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第三屆龍江東部濕地旅游聯盟推進會議雙鴨山市旅游推介晚會啟幕
發布時間:2021-09-17 09:39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17

  9月16日,以“大美黑龍江﹒多彩雙鴨山”為主題的第三屆龍江東部濕地旅游聯盟推進會議雙鴨山市旅游推介晚會在寶清縣開幕,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出席推介會並為會議承辦地授旗。

  作為第三屆聯盟輪值城市,雙鴨山市素有“黑土濕地之都、綠色生態之城”的美譽,是三江平原上的一顆璀璨明珠,濕地面積達26.3萬公頃,超過市域總面積的十分之一,具有發展濕地旅游產業雄厚的先天基礎和生態優勢。2020年,雙鴨山市編制了《全域旅游發展規劃》,努力把濕地旅游打造為核心產品和金字招牌。借助第三屆龍江東部濕地旅游聯盟推進會議雙鴨山市旅游推介晚會的平台,雙鴨山向各界企業家們發出誠摯邀請,希望企業家們把更多目光聚焦到雙鴨山、把更多項目建設在雙鴨山,通過濕地旅游的紐帶與雙鴨山建立起更加緊密的合作關系,努力實現共享共建共贏的美好發展願景。

  整場演出通過《序曲》《綠﹒自然之美》《潤﹒人文之美》《光﹒希望之美》《尾聲》等篇章,全方位展示全省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優勢和發展前景,推介了黑龍江省的好風光,展現出黑龍江省區域一體化大旅游格局全面開花的碩果。

  最後,推介晚會在歌舞《我在黑龍江等你》中落下帷幕,四季皆美景的龍江旅游勝地正敞開胸懷,誠摯邀約八方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