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員干部
到省委黨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題教室參觀學習
發布時間:2021-11-18 14:5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1-18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走深走實,11月16日下午,在中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廳黨組書記、廳長陳哲同志帶領下,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班子成員、機關副處長級以上黨員干部50余人到黑龍江省委黨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題教室參觀學習。  
  全體人員依次參觀了“我的家鄉黑龍江”“總書記黑土情懷”“龍江‘四大精神’情景”“紅色家風”“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五個干部教育特色主題教室,通過“唱”“講”“演”“讀”“聽”等多維立體的教學方式,系統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黑龍江的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從黑龍江視角深切感受總書記的為民情懷、思想偉力和對黑龍江全面振興發展的殷切期望,讓黨員干部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振了建設現代化新龍江的信心與力量。    
  參觀主題教室後,黑龍江省委黨校領導以“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為題,以“七一勛章”獲得者張桂梅事跡為例,為全體參觀人員上了一堂微黨課,生動詮釋了中國共產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無私奉獻精神,使大家再一次受到思想洗禮和心靈震撼。參觀學習後,全體黨員面向黨旗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鏗鏘的誓言回蕩在主題教室,也回響在每一名黨員的心中。    
  本次參觀學習是一次黨史、黨性教育,也是一堂深刻的主題黨課。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更加堅定信仰信念,賡續紅色血脈,立足本職崗位,發揮共產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推進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建設中踐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