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第十九屆亞布力滑雪節27日雲直播 首滑同步開啟
發布時間:2021-11-23 14:48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1-23
  據哈爾濱市亞布力管理委員會消息,第十九屆亞布力滑雪節將於11月27日重磅上線。與此同時,新雪季“開板”首滑也將同步開啟,正式為2022北京冬奧會預熱。 
  據介紹,為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文化和旅游發展,本屆滑雪節開幕活動以“雲推介”直播形式舉辦,活動將在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設置主直播間,通過多平台直播、多媒體報道、多達人推廣的宣傳模式推出。本屆滑雪節開幕活動通過“線上宣傳服務""線下就近轉化”的創新形式雙線推出,多面展示亞布力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的滑雪旅游資源和冰雪運動魅力。
  在直播活動當天,亞布力將以滑雪論壇為契機,邀請行業大咖開展關於亞布力滑雪運動、滑雪旅游、滑雪文化研討,探討如何挖掘滑雪產業價值空間、如何打通冰雪游全景營銷全鏈路的方法等議題。
  本屆滑雪節以“燃情亞布力﹒助力冬奧會”為主題,由哈爾濱市亞布力管理委員會主辦,黑龍江省亞布力體育訓練基地、亞布力亞雪旅游集團有限公司、亞布力陽光度假村有限公司、中國企業家論壇年會永久會址協辦。 

  據了解,2021-2022亞布力滑雪季起止時間為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3月27日。其間,將開展包含黑龍江名片、滑雪天堂、冠軍搖籃、民間冬奧、中國的達沃斯等5大篇章16項系列活動。本屆滑雪節將持續邀請金牌導游、旅游博主、網紅達人等組成“亞布力文化和旅游星推團”,帶你一同看美景、品美食、賞民俗,用更年輕化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游客在這個冬天“打卡”亞布力。此外,還將舉辦2022亞布力春雪節、亞布力“光豬”狂歡節等節慶活動﹔黑龍江省第十五屆省冬運會大型冰雪賽事和民間冬奧活動、中國單板賽、2021-2022滑雪系列賽、超級定點滑雪公開賽等民間賽事活動﹔還將推出4項“會展+”活動,包含亞布力冰雪產業高峰論壇、第二十二屆亞布力企業家論壇年會、開心麻花等團隊駐場演出、兩賽一會等活動。屆時,亞布力豐富的冰雪旅游資源、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多彩的民俗體驗活動將讓游客們在暢享滑雪運動的同時,體驗中國北方最原汁原味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