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第十一屆伊春森林冰雪歡樂季開幕
發布時間:2021-12-27 11:0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27

  12月26日,由伊春市政府主辦、伊春森工集團承辦的第十一屆中國﹒伊春森林冰雪歡樂季開幕。

  本屆冰雪歡樂季以“北京冬奧精彩、伊春冰雪多彩”為主題,以“輕投入、重創意,擴內需、惠民生”為原則,圍繞“家國情懷+旅游體育+文化藝術”理念,在沿伊春中心城區主河道建設冰雪文創園、龍舟挑戰、冰雪歡樂島等7項冰雪游樂項目,利用6萬多平方米的水上公園河面,打造了雪堡飛船、森林音樂會、彩色長廊等14個冰雪旅游板塊,將開展體育賽事、主題節慶、冰雪體驗等5類39項冰雪文旅活動。

  據悉,伊春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享有“祖國林都”等美譽,是中國北方森林生態旅游名城。冬季的伊春,莽莽林海和皚皚白雪交相輝映,是名副其實的“冰雪森林之都”。游客來此可以賞霧凇落花、觀雪凇奇景、品冰屋火鍋、泡寒地溫泉,體驗激情滑雪、冰雪自駕、雪地穿越等玩法。(楊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