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恢復跨省團隊旅游業務
發布時間:2021-12-27 10: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27

  12月26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關於恢復旅行社和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的公告》(以下簡稱《公告》)。

  《公告》稱,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經專家組綜合評估研判,訥河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決定,自2021年12月26日6時起,將長發鎮建設村調整為低風險地區。自調整之時起,黑龍江省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旅行社和在線旅游企業可恢復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據了解,此前黑龍江部分區域被調整為中風險地區,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防控壓力持續增大,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於12月3日起暫停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和旅游專列業務,要求從嚴從緊、從細從實做好游客招徠、組織、接待等環節的疫情防控工作。(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