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旅廳組織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場宣講
發布時間:2021-12-27 10:16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2-27

  12月22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場宣講。 

  本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場宣講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設主會場,直屬11家單位設分會場,系統近800名黨員干部同步參加學習。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黨的重大政治任務,黑龍江省直屬文化和旅游系統各級黨組織要高度重視,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把學習全會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重要任務,組織系統黨員、干部全面系統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堅持領導干部帶頭學、率先講,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入行。要抓好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堅持理論聯系實際、學思踐悟,結合對明年工作思路、目標、任務謀劃,把全會精神自覺貫徹落實到部門工作全過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