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2年牡丹江新年音樂會線上直播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22-01-10 10:33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10

  經過2021年12月30日和12月31日兩場時長近3個小時的直播,2022年牡丹江新年音樂會圓滿結束。本次新年音樂會由中共牡丹江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市新聞傳媒集團主辦,市群眾藝術館、牡丹江大劇院、市文化藝術中心承辦,為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首次採取全程線上同步直播方式進行,通過微信、抖音、微博等新媒體平台與廣大觀眾見面,為大家帶來了一道“精神盛宴”和“文化大餐”

  線上傳音,拉近了思念的距離﹔雅韻有情,濃濃的是愉悅、溫暖還有感動。兩場音樂會的直播,合計在線觀看11500人次,點贊量達到9.2萬,進一步擦亮了黑龍江省公共文化服務品牌,豐富了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同時也拉開了2022年元旦春節系列文化活動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