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第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2-05-12 10:4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5-12

  5月10日,黑龍江第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啟動儀式在依蘭縣舉行。中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陳哲發表致辭。

  本屆農民文化藝術節以“繁榮鄉村文化 助推鄉村振興”為主題,內容涵蓋“鄉村大舞台、農民美術書法攝影系列展、戲曲曲藝展演、新農村新龍江故事誦讀和歌詞創作評選”五大版塊。為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活動將採取線上為主、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所有活動都面向農村群眾。

  接下來,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隊伍將錨定文化振興目標,助力龍江文化繁榮發展,面向基層開展大量線上線下群眾性演出、展覽、培訓,繁榮鄉村文化,助推鄉村振興,在全省城鄉唱響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龍江好聲音”。